我市召开苏陕扶贫协作与经济合作工作推进会

  

  8月20日下午,我市召开全市苏陕扶贫协作与经济合作工作推进会,通报2019通汉扶贫协作工作情况,部署下一阶段任务。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晓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今年以来,我市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东西部扶贫协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践行“全面对接、全面学习、全面提升”总要求。目前,我市共6个县与对结县区进行了交流互访,56家江苏企业来我市投资,累计带动贫困户1445户5031人增收,在结对帮扶、项目建设、产业合作、劳务协作等方面均进行深入合作。

  陈晓勇要求,在苏陕扶贫协作工作中,要深入贯彻落实相关要求,提高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紧盯关键环节,抓紧抓实各项重点工作,把工作做扎实、上水平。要夯实责任,强化组织领导,切实推动各项任务取得实效,突出产业带贫效果,为全市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贡献。(赖鹏 赵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