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脱贫攻坚基础设施建设暨苏陕扶贫协作工作推进会召开

  

  7月3日,我市召开脱贫攻坚基础设施建设暨苏陕扶贫协作工作推进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晓勇出席并讲话。

  会上,市发改委通报全市脱贫攻坚基础设施建设、苏陕扶贫协作等情况。市扶贫办、市财政局解读了扶贫资金管理有关文件。部分市直部门和相关县区作了交流发言。

  

  陈晓勇要求,要聚焦“脱贫摘帽”标准,量质并举抓推进,补齐剩余深贫村通组路等基础设施短板,确保今年脱贫目标顺利实现。要聚焦“目标任务”,倒排工期、逐项销号,拿出具体措施,落实专人负责,统筹抓好水、电、路基础设施建设和苏陕扶贫协作工作。要加强项目管理和资金监管,做好资金使用绩效评价和结果运用,确保扶贫资金精准聚焦、安全高效。要聚焦“问题整改”,紧盯整改时间节点,对照措施从严从实抓落实,确保在今年9月底前完成整改任务,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