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办举行庆“七一”暨莲水社区扶贫文艺演出活动

  

  7月1日, 市政府办举行庆“七一”暨莲水社区扶贫文艺演出活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晓勇致辞,副市长邱仕伟,市政协副主席马大勇参加,市政府秘书长王松柏主持。

  

  活动中,参与的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陈晓勇给莲水社区党支部颁发了慰问金。与会领导给社区老党员和困难党员送上慰问金和慰问信,并为优秀共产党员颁奖。据悉,截止2018年底,莲水社区累计减贫111户、331人,社区生产总值、农民人均收入、群众满意度、幸福感大幅提升。

  

  陈晓勇在致辞中指出,当前,脱贫退出已进入最后的攻坚冲刺、决战决胜的关键时期,市政府办公室要切实履行好莲水社区的包抓责任,履行好勉县扶贫团团长单位的协调责任,履行好市委第四督查推进组的督导责任,坚决完成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任务。他希望大家继续撸起袖子加油干,追赶超越谱新篇,用自己的勤劳双手早日实现脱贫致富。(李弋戈 赖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