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晓勇到镇巴调研检查当前重点工作

8月5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晓勇一行到镇巴县,调研检查防汛备讯、脱贫攻坚普查、项目建设等当前重点工作。

在该县脱贫攻坚普查办公室,陈晓勇和扶贫干部、普查人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解脱贫攻坚工作、普查工作进展情况。他指出,脱贫攻坚普查是检验脱贫攻坚成效的重要基础性工作,要严格遵循普查原则、程序和方法,严把现场登记关、审核验收关、数据上报关,坚决杜绝弄虚作假,确保普查数据真实准确。

320省道镇巴星子山隧道工程是我市重点建设项目,预算投资5.8亿元。陈晓勇十分关心工程建设情况。在该项目建设现场,他边走边看,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和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指出,当前雨水天气较多,项目建设中要注重安全生产和项目管理,市县相关部门要在资金保障上给予支持,全力推动项目建设,确保各项工程都优质高效完成。

陈晓勇一行还前往该县职中迁建项目、高桥滑坡点、长岭镇中药材产业园实地察看。(汉中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