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活动 > 2019年度 > 优化营商环境

全市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2020年重点工作汇报会召开

全市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2020年重点工作汇报会召开

  4月9日,全市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2020年重点工作汇报会召开,贯彻落实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2020年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要点的通知》精神,研究部署我市重点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方红卫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晓勇主持,市政府秘书长王松柏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市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提升营商环境、“一网通办”、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双随机、一公开”等工作的2020年思路及推进情况。

  方红卫强调,营商环境是一个地方经济发展的软实力,当前正处于复工复产的关键时期,各部门各单位要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认真检视问题,找准短板弱项,深剖症结根源,全力整改提升,着力优化营商环境。要正确认识职能,围绕目标结果、分工配合、责任落实三个层面,对工作要求、操作流程进行梳理细化、明确界定,倒逼部门单位履职尽责、优化服务。要落实监管责任,按照谁审批谁负责、谁主管谁监管的原则,积极推行“互联网+监管”等行之有效的监管方式,通过监管了解工作动态、提升服务质效。要优化项目审批,简化办事流程,推行并联审批、“一网通办”,做实代办制、代建制,做好金融、科技和市场信息等深层次服务,力促企业落户汉中、项目加快建设,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陈晓勇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魏丹 房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