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活动 > 2019年度 > 优化营商环境

宁强县三措并举优化提升不动产登记营商环境

宁强县三措并举优化提升不动产登记营商环境

  一是主动对接解需求。建立企业不动产登记专项工作机制,通过电话或上门服务方式,及时掌握全县1706家注册企业和46家复工复产规上企业不动产登记信息建立企业办理登记业务需求台账,分别落实保障承诺,做好跟踪服务。二是创新方式优服务。倡导企业利用不动产微信公众号、电话预约等方式预约办理不动产登记业务。落实企业登记绿色通道、上门服务、容缺受理、延时办理服务制度,加快审查办理。鼓励抵押登记“网上办”规范运行抵押登记便民服务点助推企业增加抵押融资规模,促进企业平稳健康发展。三是落实政策减负担。严格落实小微企业免收登记费政策规定,做到规范收费。目前,累计办理企业产权登记19件,企业产权抵押登记8件,实现抵押融资4970万元,为17家小微企业免收登记费7230。(宁强县政府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