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公共监管 > 公共卫生

全市医疗保障工作会议召开

3月24日,全市医疗保障工作会议召开,总结2022年医疗保障工作,安排部署今年重点任务。副市长郑雪梅出席。

会上,表彰了医保战线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5个县区(单位)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医疗保障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紧扣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目标,大力实施惠民利民的医保政策和举措,努力提升高效便民的医保服务质量和水平。要围绕大局,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完善医疗保障体系、减轻群众就医负担、夯实乡村振兴健康基础、加大医保基金监管力度、提升医保工作水平,强基层、优服务、防风险、保稳定,奋力推动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强化协同推进、风险防控,锤炼过硬作风、勇于担当作为,同时强化宣传引导,树立“一盘棋”思想,凝心聚力、协调联动、真抓实干、克难奋进,推动全市医保改革发展工作行稳致远,为加快建设区域中心城市贡献医保力量。(文/图 李弋戈  赖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