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公共监管 > 生产安全

省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督查组来我市督查工作

8月10日,省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第四综合督查组来我市督查检查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晓勇出席汇报会。

在听取我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汇报后,督查组要求,要充分认识开展此次督查工作的意义,准确把握综合督查工作重点内容和方式方法,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省委、省政府安全生产工作部署,积极做好督查支持配合工作,切实抓好问题和隐患整改落实工作。

陈晓勇表示,我市始终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各项责任措施,推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扎实有效开展。下一步,将以此次督查检查为契机,对督查组发现的问题,坚决抓好问题整改,着力健全长效机制,不断查漏补缺、补短强弱,全力打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持久战”。

据悉,省督查组还将深入部分县区、企业开展实地检查。(汉中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