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固县小河镇至洋县坪堵河口公路改建工程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城固县小河镇至洋县坪堵河口公路改建工程已由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汉发改交通〔2018〕375号)批准,招标人为城固县交通运输局,代理机构为陕西华茂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资金来源为争取中省补助和自筹解决。项目勘察设计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勘察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该项目起点位于城固县小河镇小河口大桥桥头,沿旧路向北经过狮子坝水库、团结村、盘龙村、白果树村、石槽河村,在马家河村跨越湑水河后沿在湑水河左岸向北,终点位于太白至洋县公路坪堵河桥桥头。路线全长32.357公里,其中城固县境内25.7公里,洋县境内6.657公里。全线采用三级公路技术标准,设计速度30KM/h,路基宽度7.5米。

2.2招标范围:路线、路基、路面、桥涵、交叉、沿线设施等工程的一阶段施工图勘察设计、预算文件编制及设计后续施工配合服务。

2.3标段划分:本次勘察设计招标共设一个标段。

2.4勘察设计周期:勘察设计周期3个月。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投标要求投标人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同时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设计公路行业(公路)专业丙级及以上资质、工程勘察专业资质(岩土工程、工程测量、水文地质)乙级及以上资质,近五年(2015年1月1日至今)承担过1个里程不少于30公里的三级及以上公路工程勘察设计业绩;并在人员、资金、设备等方面具有相应的勘察设计能力。

投标人应进入交通运输部“ 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 http://glxy.mot.gov.cn)”中的公路工程设计资质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招标人应根据《关于发布公路工程从业企业资质名录的通知》(厅公路字〔2011〕114 号)相关要求,对投标人企业名称和资质进行核查。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4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7月27日至2020年7月31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00~12∶00时,下午14∶00~18∶00时,持单位介绍信和经办人身份证、经办人近一年社保证明在陕西华茂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汉中市汉台区北团结街锦绣华庭商住楼三楼)购买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 1000 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本工程不组织现场踏勘及投标预备会(各投标人可自行踏勘,一切自理)。

5.2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和地点: 2020年8月18日9时00分,汉中市建设工程发包承包交易中心二楼开标室。

5.3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或不按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汉中市建设工程招投标信息网》、《陕西采购与招标网》、《各界导报》上发布。

7.招标文件关键内容

招标文件关键内容在城固县人民政府网(http://www.chenggu.gov.cn/)网站上进行公开。

8.联系方式

招标人:城固县交通运输局           招标代理:陕西华茂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城固县博望镇西环一路中段15号     地  址:汉台区北团结街锦绣华庭商住楼三楼

联系人:郭女士                         联系人:王女士

电 话:0916-7212228                 电 话:0916-2258373

    

2020年7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