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航空智慧新城航空小镇污水管网工程施工资格预审公告

1、招标条件:

汉中航空智慧新城航空小镇污水管网工程,已由汉航经发[2020]17号文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汉中航空智慧新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本项目位于城固县柳林镇;

2.2、项目总投资总额:约860万元;

2.3、招标范围:本项目污水管道为D500-D1000mm,长度888.57m;其中:东侧污水管道设计起点位于时代大道与文柳公路十字西侧,接规划污水井,管道沿现状文柳公路西侧敷设,终点接入拥军路已设计D1000mm污水管道中,设计管径D500-D1000mm,长度约619.53m;西侧管道设计起点位于二环路与时代大道交叉口,接现状污水井,管道由西向东敷设后,向南拐,接入本次设计东侧污水管道中,设计管径D1000mm,长度269.04m;质量标准达到国家质量检验与评定标准合格质量等级。

2.4、标段划分:本项目施工为一个标段。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投标申请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含三级)以上资质,并具备安全生产许可证;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并取得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建安B证),且无在建工程。

3.2、在“陕西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发布平台”可查询到申请人及其拟派的项目负责人信息;申请人的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3、申请人在“信用中国”网站未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3.4、申请人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未被列入经营异常及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3.5、申请人在各级建设诚信信息平台未被列为限制其参与投标的诚信不良行为人。

3.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资格审查方式:采用有限数量制。

5、投标报名确认:

申请人请于2020年10月13日00时00分至2020年10月18日00时00分,在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www.sxggzyjy.cn)报名。

6、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申请人于2020年10月13日00时00分至2020年10月19日00时00分在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www.sxggzyjy.cn)下载资审文件。

7、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7.1、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截止时间详见本工程资格预审文件,地点为汉中市建设工程承发包交易中心一楼大厅。

7.2、逾期送达或未送达至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3、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方式:现场递交。

8、公告发布媒体: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汉中市建设工程招标网》、《陕西采购与招标网》及《各界导报》上发布。

9、其他:

9.1、参加资格预审后,投标期间,申请人不得随意更换填报项目负责人(建造师);

9.2、申请人网上报名信息(单位名称、资质等级、项目负责人(建造师)相关信息)应与资格预审申请文件中相关信息一致,因不完善造成资审不通过的后果自负;

10、联系方式:

招标人:汉中航空智慧新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联系人:黄树

电   话:17730773775

地  址:城固县柳林镇崔家山时代大道与风景路交汇处

招标代理机构:西安瑞君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毛先生

电  话:0916-2102199

地  址:汉中市汉台区前进东路电视塔向东一百米北侧商住楼三楼

2020年10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