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台区七里街道办事处崔家营幼儿园建设项目资格预审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项目汉台区七里街道办事处崔家营幼儿园建设项目,已由汉中市汉台区发展和改革局以汉区发改社会【2019】14号文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汉台区七里街道办事处中心小学,建设资金为政府投资及上级补助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施工及监理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汉台区七里街道办事处前进东路与东一环路交汇处东南角;

2.2工程规模:新建地上三层综合楼及附属业务用房,总建筑面积7550平方米;室外建设跑道、沙坑、戏水池及围墙大门等,景观绿化3600平方米,配套水、电、消防等设施建设;具体内容详见工程量清单。

2.3标段划分:施工设一个标段,监理设一个标段。

三、申请人资格要求

1、施工标段申请人资格要求:

1.1申请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等级,取得安全生产许可证;申请人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并取得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建安B证),且无在建工程;

2、监理标段申请人资格要求:

2.1申请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丙级及以上资质等级;申请人拟派项目总监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房屋建筑工程专业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总监理工程师;

3、申请人基本信息要求:申请人基本信息及项目负责人的基本信息在“陕西建设网(http://www.shaanxijs.gov.cn/)”可查询。

4、申请人信誉要求

4.1申请人及项目负责人不得在“信用中国”网站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

4.2申请人不得在各级建设诚信信息平台被列为投标受限制的行为人;

4.3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未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四、资格审查方式

1、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本项目施工及监理资格审查方式均采用合格制;

五、资格预审文件发售须知

1、2020年10月28日00时00分至2020年11月2日00时00分,在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www.sxggzyjy.cn)报名。

2、请于2020年10月28日00时00分起至2020年11月4日12时00分前从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www.sxggzyjy.cn)下载资审文件,资审文件每套售价0元。

六、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1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截止时间为2020年11月9日14时00分,地点为汉中市建设工程承发包交易中心一楼。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3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方式:现场递交。

七、公告发布媒体: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陕西采购与招标网》、《汉中建设工程招投标信息网》、《各界导报》上发布。

八、联系方式

招标人:汉台区七里街道办事处中心小学

地址:汉台区饮马池小学崔家营幼儿园筹建办

联系人:李小琴

电话:13992508266

招标代理机构:陕西建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121号

联系人:柳女士

电 话:0916-25237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