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水佳苑商品房二期项目(EPC 工程总承包)资格预审公告

1.招标条件

山水佳苑商品房二期项目(EPC工程总承包),已在城固县发展和改革局备案,建设资金为自筹,招标人为城固县棚户区改造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意愿的潜在申请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西六路中段东侧,城绕路以北。

2.2工程规模:总建筑面积约65000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50000平方米,(含6层3栋,24层2栋,26层1栋,2-3层临街商业街2栋),地下车库约15000平方米,配建小区内配套道路、绿化、亮化等相关设施。

2.3项目总投资总额:30000万元;本次招标估算为30000万元。

2.4计划工期:详见招标文件。

2.5标段名称:山水佳苑商品房二期项目(EPC工程总承包);标段类型:EPC工程总承包;

2.5招标范围:包括本项目的施工图设计、采购、施工等全部内容,并通过竣工验收。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本次资格预审要求申请人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与【建筑行业设计甲级】及以上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或【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专业设计甲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具备【建筑工程一级注册建造师】或【一级注册建筑师】及以上执业资格,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负责人。

3.2标段名称:山水佳苑商品房二期项目(EPC工程总承包);本次资格预审接受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的,应满足下列要求:若为联合体投标,联合体各方应当签订联合体协议书。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投标,也不得组成新的联合体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本项目中投标。

 3.3各投标人均可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1个标段投标,但最多允许中标1个标段(适用于分标段的招标项目)。

 3.4申请人资质基本信息及项目负责人执业基本信息应在“陕西建设网(http://js.shaanxi.gov.cn/)陕西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发布平台”可查询;申请人不得在“信用中国”网站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申请人不得在各级建设诚信信息平台被列为投标受限制的行为人。申请人不得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被列为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4.资格预审方法

4.1.本次资格预审接受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

4.2.本次资格预审采用合格制。

5.投标确认时间

投标确认时间从2020年11月06日00时00分至2020年11月11日00时00分,在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www.sxggzyjy.cn)报名。

6.资格预审文件获取

6.1请于2020年11月06日00时00分起至2020年11月15日00时   00分从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www.sxggzyjy.cn)下载资格预审文件。

6.2资审文件每套售价0.00元。

7.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

7.1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0年11月20日15时00分,地点为汉中市建设工程承发包交易中心一楼大厅。

7.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3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方式:现场递交。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陕西采购与招标网》、《汉中市建设工程招投标信息网》及《各界导报》等媒介上发布。

9.其他

9.1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之前,潜在申请人可通过“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变更网上拟派的项目负责人。在资格预审申请文件审查时,拟派的项目负责人应与“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网上填报的人员信息一致。

9.2申请人网上填报信息(单位名称、资质等级、项目负责人相关信息)应与资格预审申请文件中相关信息一致,网上填报信息与资格预审申请文件中相关信息一致或不完善,造成资审不通过的后果自负。

9.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可同时参加本项目资格预审申请,但将不同时通过本项目资格预审。

10.联系方式

招标人:城固县棚户区改造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高先生     电话:0916-3183281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城固县东环一路南段7号

招标代理机构:华正大地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吴先生    电话:0916-2756858 

地 址:汉中市汉台区盛世国际2号写字楼1502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