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坝县秦岭山珍物流交易中心(一期)(产品交易区)建设项目施工及监理资格预审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留坝县秦岭山珍物流交易中心(一期)(产品交易区)建设项目已由留坝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以留行审发(20201236号文批准建设,招标人为留坝县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资金来源为地方政府专项债券及配套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及监理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意愿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留坝县江口镇江西营村;
2.2工程规模:新建产品交易区5728平方米;地上两层框架钢结构。
2.3项目投资总额:1.5亿元,(其中本次招标工程估算1400万元);
2.4计划工期:220日历天;
2.5标段划分:标段名称:留坝县秦岭山珍物流交易中心(一期)(产品交易区)建设项目施工标段;标段编号:E6107294275nw1eh4m3t001标段类型:施工
标段名称:留坝县秦岭山珍物流交易中心(一期)(产品交易区)建设项目监理标段;标段编号:E6107294275nw1eh4m3t002标段类型:监理;
2.6招标范围:标段名称:留坝县秦岭山珍物流交易中心(一期)(产品交易区)建设项目施工标段:新建产品交易区5728平方米;地上两层框架钢结构。
标段名称:留坝县秦岭山珍物流交易中心(一期)(产品交易区)建设项目监理标段:本工程施工阶段及保修期的监理服务;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标段名称:留坝县秦岭山珍物流交易中心(一期)(产品交易区)建设项目施工标段:本次资格预审要求申请人同时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和【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等级,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具备【建筑工程二级注册建造师】及以上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标段名称:留坝县秦岭山珍物流交易中心(一期)(产品交易区)建设项目监理标段:本次资格预审要求申请人具备【工程监理综合类资质甲级】或【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丙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监理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总监理工程师具备【房屋建筑工程注册监理工程师】及以上执业资格,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总监理工程师。
3.2标段名称:留坝县秦岭山珍物流交易中心(一期)(产品交易区)建设项目施工标段:本次资格预审不接受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
标段名称:留坝县秦岭山珍物流交易中心(一期)(产品交易区)建设项目监理标段:本次资格预审不接受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
3.3各投标人均可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1个标段投标,但最多允许中标1个标段(适用于分标段的招标项目)。
3.4 申请人需在陕西建设网“陕西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一体化平台”录入企业基本信息及其拟派施工项目负责人信息;企业不得为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企业。
4.资格审查方式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有限数量制。
5.投标确认时间
  投标确认时间从202011190000分至202011240000分。
6.资审文件的获取
6.1请于202011190000分起至2020112400分从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www.sxggzyjy.cn)下载资审文件。
6.2标段名称:留坝县秦岭山珍物流交易中心(一期)(产品交易区)建设项目施工标段:资格预审文件每套售价0.00元,售后不退。
标段名称:留坝县秦岭山珍物流交易中心(一期)(产品交易区)建设项目监理标段:资格预审文件每套售价0.00元,售后不退。
7.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7.1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011301430分,地点为汉中市建设工程发承包交易中心一楼大厅。
7.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3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方式:现场递交。
8.发布公告的媒体
本次资格预审公告同时在《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汉中市建设工程招投标信息网》、《西北信息报》、《陕西采购与招标网》上发布。
9.其他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方式:现场递交。
10.联系方式
人:留坝县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址:留坝县司法路1号     
人:高女士       
    话:0916-3923516               
代理机构:嘉翔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汉中市前进西路与兴元路十字艾慕酒店704
人:王先生
    话:0916-2533998
 2020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