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国家水土保持重点工程城固县南沙河库区及周边等片区综合治理工程施工及监理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2020年度国家水土保持重点工程城固县南沙河库区及周边等片区综合治理工程已由城固县水利局城水发【2020】137号文件批准建设,建设资金为专项资金,招标人为城固县小流域综合治理工程项目办公室。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及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招标项目的建设地点:城固县南沙河库区及周边等片区;项目概算总投资:约900万元,计划工期:90天。工程划分为5个施工标段,1个监理标段。

2.2各标段主要建设内容:

施工Ⅰ标项:编号CGGZ-2020-I,工程地点为天明镇中台村。建设内容为:排灌工程7.82km、道路工程1.53km、治塘筑堰工程3座,茶苗19.8万株。

施工Ⅱ标项:编号CGGZ-2020-Ⅱ,工程地点为天明镇九坝村、瓦屋村。建设内容为:排灌工程1.8km、道路工程1.58km、治塘筑堰工程5座,茶苗39.6万株。

施工Ⅲ标项:编号CGGZ-2020-Ⅲ,工程地点为南沙河水库管理处。建设内容为:护岸工程0+000~0+100段长100m。

施工Ⅳ标项:编号CGGZ-2020-Ⅳ,工程地点为南沙河水库管理处。建设内容为:护岸工程0+100~0+200段长100m。

施工Ⅴ标项:编号CGGZ-2020-Ⅴ,工程地点为文川镇文西村、龙头镇五爱村等。建设内容为:道路工程1.5km、治塘筑堰工程3座。

施工监理标项:2020年度国家水土保持重点工程城固县南沙河库区及周边等片区综合治理工程施工监理,编号CGGZ-2020-JL。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施工标段:本工程各标段投标人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且在有效期内,近三年具有至少一项同类施工业绩,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近三年财务状况良好,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项目经理应具有水利水电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建造师注册证及水利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且在本单位注册,近三年具有至少一项同类施工业绩,无在建项目;技术负责人具有工程类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技术负责人及专职安全员须具有水利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3.2监理标段:监理标段投标人须为独立法人,需具备水土保持工程施工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近三年具有至少一项同类工程监理业绩;拟派总监理工程师、监理工程师须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水土保持工程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且无不良记录,并具有至少一项同类工程施工监理经验,近三年企业资信及财务状况良好。

3.3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3.4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3.5投标人须提供项目所在地劳动监察部门出具的无拖欠农民工工资证明。

3.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同一投标人只可参加一个标段的报名;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只能参与本公告内一个标段的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11月2日至2020年11月6日(法定公休日、节假日除外),每工作日8∶00~12∶00、14∶00~17∶30,持单位介绍信、授权委托书及经办人身份证原件、经办人社保证明(近1年企业网查社保证明及个人网查缴费明细)、项目所在地劳动主管部门出具的无拖欠农民工工资证明等原件在汉台区天汉大道钟楼总部基地六楼606室购买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售价每套伍佰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和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踏勘现场和投标预备会

本工程不组织,不召开踏勘现场投标预备会。投标人可自行踏勘现场,交通工具自备,安全自负,食宿自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汉中市建设工程招投标信息网》、《陕西采购与招标网》及《各界导报》上同时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人:城固县小流域综合治理工程项目办公室       

联系人:马先生             电 话:0916-7214390

代理机构:陕西华城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先生              电 话:15114965552 

2020年1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