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市纪检监察外网建设采购项目更正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汉采HW[2020]37号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汉中市纪检监察外网建设采购项目

首次公告日期:2020年11月6日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采购公告R采购文件□采购结果    

更正内容:根据采购人要求,现对招标文件第42页《评审要素一览表》作出以下变更:

一、将技术项中技术方案修改为“投标人应充分理解本项目的建设目标,提出符合现状并能达到目标要求的、合理的技术方案(包含所有产品部署方案、运维方案、应急响应、详细的网络拓扑、完善的管理制度、运维服务落地等内容),方案要求按照需求提供实质性的内容响应。根据投标人技术方案响应情况进行比较打分(0-2分)。提出符合现状的实施方案并提供每天详细施工清单,根据方案合理性进行比较打分(0-3分)。”;

二、将商务项中本地化服务第一项修改为“本项目涉及全市、县、乡镇300多个点位,为保证项目的完工时间和售后服务,需提供本地化售后服务。1、投标人提供市级本地化售后服务的,得3分,否则不得分;2、投标人提供全部县区本地化售后服务的,得3分,否则不得分。投标人须提供本地化服务证明材料,包括分支机构营业执照或房屋租赁合同等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地址为汉中市内、各县区),否则不得分。”。

将商务项中本地化服务第二项修改为“本项目涉及市、区县、乡镇大规模部署,为保证项目后期服务的及时性,IPSecVPN密码网关生产厂商应在本地(汉中)或当地省会城市(西安)设有分支机构,需提供分公司营业执照证明及备品备件库证明,提供得4分,否则不得分。”;

三、将商务项中“投标人专业能力证明”修改为“IPSecVPN密码网关制造商专业能力证明”,以及该项内容修改为“1、具有中国网络安全审查技术与认证中心颁发的信息系统安全运维服务资质,一级得1分,否则不得分;2、具有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颁发的信息安全服务资质证书(安全工程类),二级或二级以上得1分,否则不得分;3、具有信息安全服务资质认证证书CCRC(信息系统安全集成),一级得1分,否则不得分;4、具备能力成熟度CMMI认证,4级及以上得1分,否则不得分;5、具有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ISO45001),具备得1分,否则不得分;以上均须提供证书复印件并加盖厂商公章,不提供者不得分。”

更正日期:2020年11月13日

三、其他补充事宜

请各供应商在两个工作日内书面回复我中心,确认收到本通知。

邮箱:455943711@qq.com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中国共产党汉中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地   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

联系方式:0916-2626991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汉中市政府采购中心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将坛西路19号

联系方式:0916-2517653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王月

电话:0916-2517653

五、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