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规划计划 > 工作计划

我市邀请专家学者和挂职干部为“十四五”生态经济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9月16日,我市召开“十四五”生态经济研讨暨挂职干部恳谈会,邀请专家学者和挂职干部为汉中“十四五”规划编制生态经济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海金出席并致辞。

“十三五”以来,我市始终坚持“绿色循环、生态宜居”发展定位,“六大产业集群”不断壮大,生态优势逐步呈现,“三生融合”成效明显。会议要求,各位专家学者、挂职干部要继续充分发挥自身的专业优势、岗位优势、人脉优势,聚焦市委市政府中心大局,为“十四五”规划编制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举,助力汉中厚植生态文明理念,促进汉中发挥独特生态优势,推动绿色循环发展迈出更大步伐、迈向更高质量,为奋力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高质量建设“三市”新篇章作出新贡献。

会上,市绿色循环暨产业经济研究院为新一届领导班子、中央挂职干部、挂职博士颁发了聘书。部分专家和挂职干部代表作了发言。(汉中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