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规划计划 > 工作计划

留坝县人民政府2022年工作思路及目标

2022年,县人民政府工作的总体思路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为统领,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坚定实施“生态立县、药菌兴县、旅游强县”战略和旅游“一业突破”道路不动摇,抢抓“三新”机遇,扛牢“三高”使命,以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为引领,持续做大做强“四养一林一旅游”主导产业,切实改善基本民生,健全社会治理体系,实现县域经济稳中求进、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是:生产总值增长9.5%;完成固定资产投资26亿元;实现地方财政收入4100万元;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10%;城乡常住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分别增长9%和11%。(留坝县政府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