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规划计划 > 工作计划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洋县“十四五”规划纲要实施情况

近日,汉中市人大常委会委员、财经委主任委员、预工委主任陈文红一行在洋县开展“十四五”规划纲要实施情况中期评估监督调研。副县长黄海宁及相关单位负责人一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洋县军民两用无人机研发制造生产及迁建项目、年产10万吨无机玻璃溶块生产线项目、有机米粉肽深加工项目建设现场和陕西双亚有机农业集团有限公司、陕西华瑞牡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我县“十四五”规划纲要确定的主要指标、重点项目、重点任务完成情况和存在的主要问题。

调研组指出,要充分认识“十四五”规划纲要实施情况中期评估监督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评估结果为导向、以关键领域环节为重点,扎实开展好各项工作。要锚定发展目标,加强对规划纲要执行情况的动态监测和分析研判,切实将评估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举措,确保高质量、高水平完成“十四五”规划纲要既定目标任务,以实绩实效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