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规划计划 > 工作计划

城固县召开“十四五”规划实施中期评估报告讨论会

9月14日,城固县发改局组织召开“十四五”规划实施中期评估报告意见征询会。会议由县发改局分管负责人主持,县统计局、县财政局、县经贸局等26个部门业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上,县发改局围绕“十四五”规划实施总体进展情况,分析规划实施面临的主要问题,提出进一步推进规划实施的政策建议。与会单位充分讨论,就涉及本部门本领域内容提出了针对性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要深度研判、全面梳理,对照“十四五”中期评估报告,充分吸收各方意见建议,真实完整反映全县“十四五”以来经济社会发展成效、准确客观分析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全面系统总结“十四五”前半程各项工作,全面对照省委十届四次全会、市委六届五次全会和县委十六届九次全会和《中共城固县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城固新篇章的决定》《中共城固县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汉中考察重要指示精神努力建设环境优美绿色低碳宜居宜游的生态城市的决定》提出的重大部署和工作安排,提出下一步工作重点和政策调整建议。要严格按照规划编制相关要求,认真分析研判各项指标内容,及时报送完善相关数据资料,全力推动评估工作落实落细,全力保障“十四五”规划后半程顺利实施、各项指标任务圆满完成,切实以高质量的评估成果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