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公示公告

(汉中金融第六期)农时不等人 绿色通道保春耕

  春风化雨芳草新绿,疫去安来万物峥嵘。家住西乡县柳树镇丰河村的粟某,抓住今年春耕备耕时间,甩开膀子开始了“逆袭”。他在当地农合机构的支持下,近两年搞种植业尝到了甜头。今年计划再扩大种植大红菇20亩,由于疫情原因,近期粟先生资金链出现了问题。西乡农商行丰东分理处客户经理了解到该客户的具体情况后,克服机构停业的困难,通过线上形式及时为客户办理了5万元的贷款,为其春耕增收提供了资金支持。

  “人误地一时,地误人一年”。防疫不能松懈,春耕同样不容耽搁。及时了解农户对春耕金融服务的需求尤为重要。对此,为满足广大客户的需求,西乡农商银行大力提倡线上贷款,线上贷款利率全部下调0.5个百分点。

  作为“三农”服务的主力军,西乡农商银行在全辖区通过“秦e贷”开展“战‘疫’快贷”行动,帮助客户在线办理贷款申请,还贷续贷等业务,有效降低疫情对“三农”客户工作的影响。截至目前,丰东分理处在疫情期间办理农户小额信用贷款5笔,共计金额43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