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公示公告

2020年汉中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层次及急需紧缺专业人才市直岗位第二批面试人员考试成绩及市直空缺岗位调剂工作的公告

根据《2020年汉中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层次及急需紧缺专业人才公告》,现将市直岗位第二批面试人员考试成绩、体检考察和市直空缺岗位调剂工作通知如下:

一、考试成绩及体检考察工作

(一)考试成绩及进入体检考察人员名单公示

现将2020年汉中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层次及急需紧缺专业人才市直岗位第二批面试人员考试成绩及进入体检考察人员名单予以公布,详见附件1。

(二)体检

请进入体检的应聘人员,按照2020年6月3日在汉中市人民政府网发布的《2020年汉中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层次及急需紧缺专业人才市直岗位面试有关事项的公告》要求参加体检,体检人员名单,详见附件2。

(三)考察

参加体检的应聘人员在集中点名时,领取《2020年汉中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层次及急需紧缺专业人才考察表》。

二、招聘空缺岗位调剂工作

(一)调剂岗位

    本次调剂岗位为面试结束后、有符合条件人员、可以开展调剂的市直空缺岗位,详见附件3。

(二)调剂人员

    参加调剂的人员为已参加7月4日面试且未进入体检的人员。调剂人员应符合调剂岗位资格条件且面试成绩不低于60分。已进入体检人员不得参加调剂。

(三)调剂方法和程序

调剂岗位资格条件与招聘公告公布的资格条件一致。调剂采取自愿报名、现场选岗的方式进行。符合调剂条件的人员须携带身份证,于7月8日上午11:00到汉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才资源开发管理科(市政府1号楼6楼632房间),按考生面试成绩从高到低的排序,由考生现场依次选择调剂岗位,只能选择一个,现场进行资格审查,迟到考生责任自负。选岗结束后,按与调剂岗位计划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人员。通过调剂进入体检的人员不再参加原报考岗位的递补。

联系电话:0916—2628606

附件:

1.2020年汉中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层次及急需紧缺专业人才市直岗位面试人员考试成绩及进入体检考察人员名单(第二批)

2.2020年汉中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层次及急需紧缺专业人才市直岗位体检人员名单(第二批)

3.2020年汉中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层次及急需紧缺专业人才市直调剂岗位

                  汉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7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