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公示公告

汉中市城市供水水质监测站关于2022下半年公开招聘高层次及急需紧缺专业人才招聘公示

根据2022年11月3日汉中市人民政府网发布《汉中市2022年半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层次及急需紧缺专业人才公告》的有关规定,我单位上报了1个高层次人才招聘计划,并于1114日完成报名及资格初审工作,其中符合报名资格条件的应聘人员共30,现将汉中市城市供水水质监测站招聘高层次及急需紧缺专业人才专业测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专业测试

(一)专业测试人员

报名汉中市城市供水水质监测站2022年半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层次及急需紧缺专业人才岗位(岗位代码:202202013),经资格初审的合格人员。(名单见附件1)

(二)专业测试地点及时间

    间:2022年1129日(星期二)9:00—11:00

考试地点:汉中祥龙大酒店7号会议室(汉台区太白路7号)

(三)专业测试所持资料

1.二代身份证原件(含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

2.《健康承诺书》。

(四)专业测试方式和内容

1.专业测试方式:采取闭卷笔试方式进行。

2.专业测试内容:主要测评应聘人员所学专业范围内的专业知识以及水质分析检测能力

二、专业测试注意事项

1.为了确保专业测试工作顺利进行,参加测试的应聘人员应提前查询交通路线,合理安排出行时间,注意交通安全。

2.请应聘人员按招聘岗位专业测试要求时间提前到场。专业测试正式开始后15分钟未到场的视为自动放弃。

3.应聘人员必须严格遵守考试纪律,维护良好的秩序。

三、疫情防控要求

1.考生要密切关注并严格遵守居住地和考点所在地疫情防控最新要求及交通出行规定。考前非必要不外出、不参加聚集性活动,确保考试期间身体状况良好。

2.考生须提前下载打印《健康承诺书》(附件2,参加考试时上交),做好备考期间个人日常防护和考前自主健康监测,按要求如实、完整填写《健康承诺书》相关信息并确认签字。

3.请考生密切关注考点所在地的疫情防控政策,配合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可使用“国务院客户端”微信小程序查询)。有1例及以上本土新冠感染者所在县(市、区,副省级城市的街道)或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副省级城市的街道)旅居史的人员,或有境外旅居史的人员参加考试的,要严格落实居住地和考点所在地疫情防控要求及隔离政策,考前未完成隔离管控等措施的,不能参加考试。

4.考生在考前10天内有发热、干咳等症状的,应按规定及时就医考试当天还须出示本市二级以上医院就医凭证。

5.考试当天考生须持本人首场科目考试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纸质版、电子版均可),提前小时到达考点,主动出示有效身份证和准考证,扫码测温进入考点。“健康码”、“行程码”为绿码且现场测温不高于37.3℃的可进入考点;“健康码”、“行程码”非绿码考生不得进入考点。请考生采取合适的出行方式前往考点,如需乘坐公共交通,须做好个人防护。

6.考生进入考点后应注意个人防护,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管理。考生应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除核验身份外,须全程佩戴口罩。考试结束后,应听从考点工作人员指挥,依次、有序离开考场、考点。

7.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复杂形势,考试疫情防控措施会根据陕西省和考点所在地疫情防控总体部署和要求动态调整,请及时关注考点所在地和考试机构疫情防控最新要求,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如有变动以疫情防控最新要求为准。

附件:

1.资格初审的合格人员名单

2.健康承诺书

       

汉中市城市供水水质监测站

2022年1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