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公示公告

汉中市生态环境局 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专业测试和面试有关事项的公告

按照《汉中市生态环境局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公告》有关内容,现将我局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专业测试、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专业测试

(一)专业测试人员

经审核,符合报名条件共46人(名单见附件1)。

(二)专业测试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3年1月15日(星期日)上午8:30—10:00。

当天参加测试的应聘人员于上午8:00前在测试地点集中。

地点:汉中市生态环境局环境监控指挥中心二楼(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62号)

(三)专业测试所持资料

二代身份证原件(或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

(四)专业测试方式和内容

1.专业测试方式:采取笔试方式进行。

2.专业测试内容:专业测试采用百分制闭卷考试,考试时间为90分钟。测试内容为职业能力倾向测验和招聘岗位所需的专业基础知识。

(五)专业测试注意事项

1.为了确保专业测试工作顺利进行,参加测试的应聘人员应提前查询交通路线,合理安排出行时间,注意交通安全。

2.请应聘人员按招聘岗位专业测试要求时间提前到场。专业测试正式开始后15分钟未到场的视为自动放弃。应聘人员必须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对违规违纪者,一经发现将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严肃处理。

3.应聘人员确保报名时所填报的通讯工具畅通,以便我单位联络,因所留通讯方式不畅所致后果,责任自负。

4.如因个人原因放弃参加专业测试,须提交本人亲笔签名的放弃测试书面声明,发至邮箱:hzshbjzzb@163.com。

(六)公布专业测试成绩和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1.汉中市生态环境科学研究所004岗位经前期报名审核,符合岗位资格条件1人。按照《汉中市生态环境局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层次专业人才公告》中“报名人数小于招聘岗位计划数1:5(含5人)的,不进行专业测试,直接进入面试环节”要求,该岗位不进行专业测试,直接进入面试环节。

2.专业测试结束后,按照招聘岗位计划数1:3的比例,根据专业测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面试人员,专业测试成绩出现并列者一并进入面试,并在汉中市生态环境局官方网站(http://hbj.hanzhong.gov.cn/)进行公示。

3.获得面试资格的应聘人员,如有放弃的,将按专业测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面试递补人员将通过电话方式告知。

二、面试

(一)面试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德才兼备的标准和岗位所需的资格条件组织实施。

(二)面试时间及地点

1.面试时间:2023年1月15日(星期日)下午15:00。

2.参加面试的考生于当天下午14:00准时到场。

3.面试具体事项请认真阅读《应聘人员面试须知》(见附件2)。

4.面试地点:汉中市生态环境局四楼三会议室。

(三)面试所需资料

二代身份证原件(含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

(四)面试方式和内容

1.面试方式: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面试时间为10分钟。

2.面试内容:主要测评应聘人员的语言表达能力、应变能力、综合分析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和仪容、仪表等。

(五)面试成绩计算方法

面试成绩按百分制计算,保留小数点后2位,第三位小数不进行四舍五入,计算方法如下:

共有7名评委打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去掉一个最低分,其余5名评委打分相加后的平均分为应聘人员的面试成绩,现场公布面试成绩,应聘人员本人当场签字确认。

三、成绩计算方式

考试总成绩=专业测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

如未进行专业测试,考试总成绩以面试成绩为准。

四、公布总成绩和确定体检人员名单

(一)面试结束后,按照招聘岗位计划数1:1的比例,根据应聘人员考试总成绩由高到低确定参加体检人选,总成绩出现并列的,以专业测试成绩高者进入体检。面试成绩低于60分的,不得确定为进入体检人员。

(二)应聘人员的专业测试成绩、面试成绩、总成绩和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将在汉中市人民政府门户网和汉中市生态环境局官网公告,同时公告体检工作安排,请应聘人员及时查看公告。

五、其他注意事项

1.应聘人员须做好个人健康管理,减少聚集和流动,不去人员密集场所,做好自己健康安全的第一责任人。

2.进出考点、考场,除接受身份核验和面试答题外,须全程正确佩戴医用外科口罩或以上级别口罩(建议佩戴N95口罩),注意卫生和自身防护,避免近距离接触交流,考试过程中出现发热、咳嗽等呼吸道症状者,应及时主动向监考人员报告。

3.对提供虚假证明、不如实告知实际情况的,取消本次招录资格,并按有关法律规定追究相关责任。

联系电话:0916-2729297

市人社局监督电话:0916-2628606

附件:

附件1:汉中市生态环境系统2022年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专业测试人员名单

附件2:应聘人员面试须知


汉中市生态环境局

2023年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