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公示公告

汉中市2023年上半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带编入伍高校毕业生笔试安排公告

根据《汉中市2023年上半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带编入伍公告》的规定,现将笔试安排等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领取准考证时间地点

领取时间:2023年2月20日—2月24日

领取地点:各县区人武部

领取时应聘人员需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佩戴医用防护口罩。因故无法到现场领取准考证的应聘人员,可委托他人代领,代领时携带领取人身份证、委托书前往领取。

二、笔试时间

笔试时间:2023年2月26日(星期日)

14:00—15:30 《职业能力倾向测验》       

15:30—17:30 《综合应用能力》           

具体地点安排详见准考证。

三、有关提醒

1.应聘人员应提前熟悉考场地址和交通路线,选择合适交通工具,提前60分钟到达考点,防止误考。

2.请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进场核验身份时摘掉),保持一米间隔排队。

3.考前30分钟,可凭纸质准考证、有效期内身份证件原件

(含身份证、临时身份证)进入考场。

4.应聘人员需携带的考试用具为黑色墨水笔(钢笔、签字笔)、2B铅笔、铅笔刀、橡皮。考场内备有草稿纸,考后收回。

5.应聘人员进入考场时,除规定可携带的考试用具外,其他物品一律不得带入座位。请提前自备手提袋,将规定以外物品装入袋内(手机装入袋前须关机并取消闹铃设置),并统一放在考场物品存放处。严格按照准考证上明确的考场、座位号就坐参加考试,入座前必须按规定接受金属探测,且在考场座次表上签名,坐错座位按违纪处理。

6.《职业能力倾向测验》科目开考30分钟后,迟到应聘人员一律不得进入考场;考试全程不得提前交卷退场。本次考试两科目连续进行,中间不间断。应聘人员只入场1次,请应聘人员配合监考人员按时间节点发放和收取试题、答题卡,若故意拖延按违纪处理。

7.带编入伍面试工作拟定于3月初开展,请应聘人员减少不必要外出,以免影响正常参加考试。

联系方式:

汉中市人社局咨询电话:0916—2628606  

汉中市征兵办咨询电话:0916—8110030

汉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2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