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公示公告

汉中市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城镇社区专职工作人员笔试公告

根据《汉中市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城镇社区专职工作人员公告》,现将笔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时间地点

笔试时间:202334日(星期六)930——1130

笔试地点:汉中职业技术学院(汉台区宗营镇316国道西侧81号)。

二、笔试需携带资料

1.笔试准考证

准考证打印时间:20232258时至3318时;

打印网址:https://c.exam-sp.com/index.html#/e/hzsgzp2022/login

已通过网上资格初核并完成缴费确认的考生,请务必在规定时间内打印准考证。未按时打印准考证,视为放弃考试资格。准考证是应聘人员参加本次招聘的重要凭证,请妥善保管。

2.本人有效期内的身份证明。

所有考生在进入考点前,需在入口处配合工作人员完成身份认证,有关证件资料齐全、检验合格的方可进入考点。

三、注意事项

1.考生只能携带黑色字迹钢笔或签字笔、2B铅笔、橡皮擦、有效身份证件、笔试准考证进入考场内,其余与考试无关物品一律不得带入考场内。请提前自备手提袋,将规定以外物品装入袋内(手机装入袋前须关机并取消闹铃设置),并统一放在考场物品存放处。严格按照准考证上明确的考场、座位号就坐参加考试,入座前必须按规定接受金属探测,且在考场座次表上签名,坐错座位按违纪处理。考场内备有草稿纸,考后收回。

2.请考生仔细核对笔试准考证上的考试时间、地点,提前熟悉考试地点,合理安排出行时间;因考点周边停车位少,请考生尽量选乘公共交通工具,所有考生车辆不能进入考点内,开考30分钟后未到达指定考场内的考生一律不得入场,笔试全程不得提前交卷离开考场。

3.考前30分钟,考生可凭纸质准考证、有效期内身份证件原件(含身份证、临时身份证)并佩戴口罩,有序排队入场,本次笔试除身份验证时摘除口罩外,其余时间全程佩戴口罩。

4.请及时关注本人健康,考试时如有健康异常,应告知工作人员,安排到隔离考场参加考试。

5.与本公告要求不一致的,以本公告要求为准。

6.本次招聘最终解释权归汉中市民政局所有。

咨询电话:0916-2626373(工作日8:30-12:0014:30-18:00

汉中市民政局

2023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