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生态环境

我市部署秦岭区域小水电整治

11月25日,全市秦岭区域小水电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贯彻落实全省秦岭区域小水电整治工作启动会精神,安排部署全市秦岭区域小水电整治工作。副市长周景祥出席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全省秦岭区域小水电整治工作启动会精神,解读了《汉中市秦岭区域小水电整治工作方案》,与会县区和部门对该方案进行了讨论,涉及的7个县作了发言。

会议指出,开展秦岭区域小水电整治工作,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和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政治要求,是确保一泓清水永续北上、当好秦岭生态卫士的必然要求。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紧盯时间节点,迅速开展摸底核查,科学制定整治方案,依法依规实施整治,认真做好迎检准备工作,完善工作机制,确保高质量完成整治任务,以实际行动保护好秦岭生态环境,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奠定更加坚实的生态环境基础。(汉中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