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生态环境 > 空气环境

略阳大气环境质量显著提升

今年以来,略阳县在铁腕治霾“春雷行动”中,以减煤、控车、抑尘、禁燃、治源、增绿为抓手,狠抓大气污染防治,大气环境质量显著提升。

该县实行网格化管理模式,重点以整治大气环境突出问题、改善空气质量为目标,强化措施,认真督查,把“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和“属地监管、行业负责”的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责任落到实处。

以治理扬尘、油烟污染防治、燃烧污染等问题为重点,该县大气办联合市生态环境局略阳分局、县城建监察大队组织开展了综合性整治工作,围绕全县汽修行业喷漆、在建工地扬尘治理及餐饮油烟治理等重点部位,督促相关负责人进一步规范、完善治理设施及运行台账记录,要求在建工地严格落实“围挡、覆盖、硬化、洒水、冲洗和绿化”6个100%的工作要求。截至目前,检查餐饮店110余家、汽修喷漆10余家、建筑工地5家、路查高排放机动车400余辆、非道路机动车登记挂牌208辆,累计下达整改意见书50余份,已全部整改到位。(汉中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