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生态环境 > 综合信息

长江流域生态环境监管局调研组来汉调研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水源区水生态环境保护

长江流域生态环境监管局调研组来汉调研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水源区水生态环境保护

7月13日至14日,长江流域生态环境监督管理局调研组来汉调研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水源区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并于14日召开座谈会。副市长周景祥汇报了我市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情况。

为保障“一泓清水永续北上”,我市始终把保护汉江流域水质安全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重要民生举措来抓,持之以恒地加强汉江流域水污染防治和生态环境保护,深入贯彻落实“水十条”和河(湖)长制,扎实推进碧水保卫战各项重点任务,持续开展水环境综合整治,水环境质量稳居全省前列,为保障南水北调水质安全做出了积极贡献。

调研组对我市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我省关于生态环境保护部署要求,系统治理水生态环境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希望我市继续加强监管,不断筑牢水生态环境安全屏障,保障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水质安全,为“一江清水供津京”做出积极贡献。(汉中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