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六稳六保 > 稳岗就业

关于发放2018年机关事业单位工勤技能岗位考核非统考工种合格人员证书的通知

各县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级各部门,中省驻汉有关单位:

按照汉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18年机关事业单位工勤技能岗位非统考工种技术等级考核有关问题的通知》(汉人社发[2018]147号)文件要求,我市2018年机关事业单位工勤技能岗位非统考工种考核工作已经完成,相关合格人员证书已按规定程序从陕西省机关事业单位工勤技能岗位考核管理办公室办理完毕。现就证书发放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证书集中领取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9327日至412日(双休节假日除外)。

地点:汉中市人事考试中心(汉中市政府1号楼3313室,汉台区民主街43号),联系电话:2626179

二、证书领取办法

合格人员证书由各县区人社局和相关市直部门、中省驻汉单位派专人统一领取。

领取证书时,须提交单位介绍信内容中注明合格人员的姓名工种等级,并在人事考试中心登记。

三、其他事项

1领取技师考核合格人员证书时,需补缴评审费

评审费标准为:A60元、B90元,具体工种类别按(汉人社发[2018]38号)文件执行

2技师评审费缴纳方式有:指定的银行柜台、银联POS机、网上银行、微信、支付宝等,工作人员不收取现金。

 

 

 

 

 

 

                                                                        汉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