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六稳六保 > 稳岗就业

市人社局召开2019年陕西理工大学创业培训项目定点机构评审会

  3月29日,市人社局召开创业培训项目定点机构评审会,对11家2019年陕西理工大学创业培训项目申报机构进行了评审。本次评审由陕西理工大学就业创业处负责人、博士、SYB创业专家等组成评标委员会,市人社局培训教育与职业能力建设科、基金监督科、监察室参与,对招标环节进行全程监督。

  评审会上,11家项目申报机构详细介绍了自身创业培训有关情况,专家组认真听取了汇报,审阅了申报机构提供的投标文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现场复核和问询,并从培训机构办学资质、硬件设施、培训规模、师资力量、教学计划、管理服务、社会信誉度等多方面进行了评审打分。会后经过讨论形成了专家评审意见。

  本次评审会从参会人员安排、参会形式确定到执行全过程,均按照公正、公正、公开的原则开展,力求为2019年陕西理工大学创业培训工作选出最优的合作方。会后市人社局将会对中标单位以及培训任务数量予以审批,并按要求向社会公布,同时报省人社厅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