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六稳六保 > 稳岗就业

汉中市人社局组织观摩全省第一批国有企业劳动争议预防调解综合示范点

  为促进我市国有企业劳动争议预防调解工作,3月5日下午,市人社局组织部分县区人社局和国有企业赴中航电测仪器股份有限公司,观摩学习企业劳动争议预防调解先进经验。

  中航电测仪器股份有限公司是2014年省人社厅确定的汉中市境内全省第一批国有企业劳动争议预防调解综合示范单位之一,2016年通过省级验收,并被省人社厅授予“全省劳动争议预防调解示范单位”称号。观摩会上,中航电测工会主席郭宁等企业负责同志,详细介绍了调解组织建设、预警机制建立、调解工作开展等情况;与会同志参观了劳动争议调解工作室,查看了劳动争议预防调解工作规章制度和调解案卷等相关资料;与会的县区人社局和企业负责劳动争议预防调解工作的同志谈了各自的体会和感受,纷纷表示感受深刻、精神振奋,将借鉴中航电测劳动争议预防调解工作先进经验,做好我市第二批国有企业劳动争议预防调解综合示范工作,促进企业经营发展,构建和谐劳动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