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六稳六保 > 稳岗就业

汉中市2019年全省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顺利结束

2019年420--21日,陕西省2019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笔试在我省12个考区同时进行,报考我市的11892人,分别在汉中中学等10个考点参加了考试。

考试前,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公务员局、市教育局在专门召集考点学校就考试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和考务培训的基础上,又组织各考点学校、公安治安、交警、网安等部门参加了全省考务工作视频会议,对做好各级考务和考试保障工作提出了要求。4月18日,市委组织部召开了全市考务工作会议,分别从考试准备、考试纪律、服务考生举措和做好考务培训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标准,要求做到任务到岗、责任到人,确保工作有序推进、落实到位。

考试期间,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市公务员局有关领导分别陪同省委组织部派出的巡考和我市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深入到各考点学校巡查监督。各级领导对我市周密严谨的考试安排、全面有力的考试保障和细致贴心的 “考试提醒和乘车提示”等服务措施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在公安、生态环保、交通、卫健、无线电管理、供电等部门的协助配合下,工作人员严格按照各项考务规范认真履职,笔试工作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