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六稳六保 > 稳岗就业

汉中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当选为陕西省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

4月29日,陕西省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第三届会员大会在西安人民大厦成功举办中国人才交流协会副会长、中国西安人才市场管委会办公室、陕西省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主任刘鹏程、省人社厅就业促进处处长王武秀、省人社厅人力资源市场处处长张波、省人社厅职业能力建设处处长李西安等领导出席和指导了会议。来自全省各地市公共人才服务机构、人力资源公司等单位会员代表1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审议通过了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修改完善了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协会领导班子:原陕西省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副主任陈力平同志为会长,汉中市人才中心主任李冰等7名同志为副会长,陕西省人才中心综合部副部长赵红同志为秘书长。汉中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被授予陕西省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

陕西省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是改革人力资源公共服务方式的重要载体,是行业自律的主导和企业交流的重要平台。自成立以来,协会在省人社厅党组的领导下,在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指导下,紧紧围绕全省人社工作大局,深入实施就业优先战略和人才强市战略,充分发挥协会职能,为稳定和扩大就业,促进人力资源合理开发利用和全省经济社会健康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近年来,汉中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始终坚持“求实创新,优质高效,唯才是举,服务社会”的理念,紧紧围绕“民生为本、人才优先”的工作主线,不断拓宽和延伸服务内容,深入推进和引领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实现充分就业和创业,在服务民生中谋求作为,追赶超越,提质增效,打造公共就业服务新平台,为加快推进“三市”建设提供了智力支撑和人才保障。2018年,被省人社厅授予“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系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本次当选为陕西省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既是对中心在公共人才服务方面工作的充分认可,也对以后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中心将以此次为契机,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以为高校毕业生及高层次产业人才提供多层面、全方位就业和服务为己任,努力营造和谐的人才发展环境,用实际行动助推全省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