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六稳六保 > 稳岗就业

2019年汉中市机关事业单位工勤技能岗位考核成绩查询公告

  各县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级各部门、直属机构,中省驻汉有关单位,各位报考人员:

  我市2019年机关事业单位工勤技能岗位考核有关工作已基本结束,省工考办也于2019年7月19日正式开通了网上查询系统,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成绩查询

  1.查询方法:登陆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官网(http://www.shaanxihrss.gov.cn)首页,点击2019年陕西省机关事业单位工人技术等级考核成绩查询进入系统,登录成功后点击左边功能菜单中的“查看成绩”。

  报考技师的,要特别注意查看“考核结果”显示的内容。

  报考高级、中级、初级工的要特别注意查看“最终结果”显示的内容。

  登录用户名为报考人员的身份证号码,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后六位(有X的一律大写),若提示密码错误或忘记密码,请报考人员联系所在单位进行重置,重置后即可使用初始密码登录。

      请使用台式或便携式计算机直接登陆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进行查询,不要通过其他网站或第三方链接跳转的方式进行查询,以免造成个人信息泄露。查询中若有技术问题可与技术支持联系(029-87560092、82228466、82225400)。

  2.合格标准

  报考技师的,其 “考核结果”显示为“合格”的,仅指具备了参加综合评审的资格。

  报考高级工、中级工、初级工的,其“最终结果”显示为“合格”的,即为通过考试

      二、成绩复核

      1.按照规定,报考者本人对缺考、零分等成绩有异议的,可于本公告发布次日起至2019年8月1日前,填写《2019年工考成绩复核申请表》,并附准考证和身份证复印件后交所在单位,由所在单位收集、汇总后派专人持单位介绍信向市人事考试中心申请复核,过期不再受理。

      2.复核不对作答进行重评。仅复核有无漏评和计分汇总错误。 

      3.报考中级工、初级工申请成绩复核的,拟定于8月下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由申请人所在单位指定的工作人员和人事考试中心指定的工作人员共同在指定场所对申请人的试卷按第2条所列情形进行复核。复核无误的,由双方共同签字确认,不得对复核结果再次申请复核。

      成绩复核结果确实存在错误的,由双方共同签字确认,由市人事考试中心按程序向省工考办申请更正。

      4.报考技师、高级工申请成绩复核的,具体复核时间、内容等按省工考办有关规定办理。

    联系电话:0916-2626179  0916-2626198

 

                                                                                    汉中市人事考试中心

                                                                                       2019年7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