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六稳六保 > 稳岗就业

我市推进全市退役安置工作

  12月20日,我市召开全市退役安置工作推进会。副市长邱仕伟参加。 

  会上,学习了中省有关符合条件退役士兵安置工作文件精神,通报了我市退役士兵安置、社保接续工作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 

  会议指出,退役军人安置工作是政治任务、阳光工程,也是考验对改革强军战略理解、以退役军人为中心的群众观、地方人才资源配置的治理体系现代化能力。会议要求,要完善退役军人安置工作政策制度体系,认真履行法定职责,尽到法定义务,以工作成效造福广大退役士兵。要用程序促公正、用公开促公平,在开展接收安置工作中要严格按照规定程序。各县区政府、各有关单位务必思想上高度重视、协同联动、责任落实,工作上落实责任,组织上提供保障,确保退役士兵安置工作顺利开展,确保不产生新的遗留问题。要廉政纪律阳光安置退役军人,加大力度完成退役士兵安置遗留问题和退役士兵社保接续工作及退役士兵社会保险问题。(汉中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