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六稳六保 > 稳岗就业

勉县:积极组织县域企业参加高校春招

3月20日,陕西理工大学2024届毕业生春季大型双选会在该校南校区举办,勉县人社部门积极组织汉中大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8家本县企业携岗赴校园参会。

此次校园双选会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260多家企业进校揽才,提供岗位17000余个,岗位涵盖教育、建筑、制造、互联网通信、教育科技、生物医药、金融等诸多行业领域,招聘专业覆盖该校所有本硕专业。勉县人社部门高度重视此次校园双选会,周密部署精心安排,不断强化校企合作与校企融合,在前期摸排用工需求的基础上,动员组织汉中大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8家县域企业携近50个就业岗位赴校园参加了此次春季大型双选会,为企业引进人才特别是高水平专业技术人才和高技能人才铺路搭桥,促进企业精准引入人才,全力保障重点企业招工引才。

去年以来,勉县以“人社服务进园区”为总牵引,持续强化就业优先导向,突出重点群体,突出精准招聘,突出能力提升,强化重点企业用工保障,优化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建成全市首家县级“高校毕业生综合服务中心”,以用心用情的暖心服务实现了人才交流、就业指导、城市融入一站式服务,将高校毕业生综合服务中心打造成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的温馨“大学生驿站”,对105名就业困难高校毕业生建立了“一对一”帮扶,开发就业见习岗位365个,签订就业见习协议185个,完成高校毕业生在汉就业1228人,既全力护航了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更顺畅,更服务和保障了县域重点企业的招工引才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