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六稳六保 > 教育服务

2019年汉中市特岗教师招聘笔试成绩查询公告

特岗教师招聘县区、各位考生:

根据汉中市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实施工作总体安排,2019年全市特岗教师招聘考试笔试阅卷工作已全部结束,现将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1.请考生于20197248:30201981830自行登录(网址:http://tgjs.sneducloud.com)陕西省特岗教师管理信息系统输入个人登录账号和密码查询本人成绩。

2.各特岗教师招聘县区按照笔试成绩由高到低排序,按招聘计划数3倍确定进入面试资格复审人员(未达到最低分数线或单科成绩为零的除外),各招聘县区合理划定最低分数线,对达不到3倍的岗位,达到最低分数线的应聘人员全部确定为面试资格复审人员。

3.各招聘县区确定的面试人员名单报市教育局审核后,通过县区官网向社会公布,并提前做好面试各项准备工作。

 

 

 

汉中市特岗计划实施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