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督查审计

市委督查办组织参观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展览

  为认真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国家安全意识,4月16日上午,市委督查办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参观了2020年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展览。

  参观过程中,全体干部认真观看了国家安全观的历史背景、重大意义、内涵外延、实践与发展,了解了各重点领域国家安全的基本常识,讨论了国家安全形势的新变化新特点新要求、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以及需要把握的重要问题。面对一张张图片和一幅幅图表,大家时而驻足沉思、时而讨论交流,特别是结合督查工作实际就网络安全、密码安全进行了深入讨论。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机关干部对总体国家安全观理念、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意义有了更深的理解,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从自身做起,进一步提高维护国家安全、国家权益和保守国家秘密的意识和能力,确保各级决策部署落实落细、落地见效。(市委督查办 肖俊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