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督查审计

市智慧城市建设局开展“三排查三清零”网络覆盖情况整改落实结果督查专项行动

  为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实现全市所有行政村、贫困村网络全覆盖,全面完成“三排查三清零”问题清零任务,扎实抓好整改落实,从5月22日起,市智慧城市建设局开展了为期一周的“三排查三清零”整改落实结果督查专项行动。

  此次专项行动成立了以魏巍同志任组长,赵建荣同志任副组长的“三排查三清零”网络覆盖问题排查清零专项行动领导小组,负责全面领导本次专项行动,领导小组下设整体协调组、实地检查组、资料汇总组3个专项工作组,对68个贫困村进行现场检查,详细记录检查结果并进行汇总分析,梳理整改工作所存在的问题并进行处理。

  按照中央和我省行业标准,我市实现了贫困村光纤网络和4G网络全覆盖,全面完成了三排查三清零任务。在此基础上,该局针对群众反映的网络覆盖问题,协调各通信运营商逐一制定解决方案,实时跟进进展情况,对所有问题整改情况进行现场检查,最大程度满足群众需求,力争让更多群众分享信息化发展的红利。(市智慧城市建设局 侯思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