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督查审计

十四运会筹委会来汉督查调研场馆建设

6月30日,省政府督查专员、省十四运会筹委会督査组组长吴鹏翔带领督査组来汉督查调研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场馆建设工作,听取我市汇报。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海金陪同调研并出席汇报会。 

督查组来到市水上运动中心、南郑区汉中体育馆,实地检査铁人三项、跆拳道场馆改扩建、配套设施建设等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给出指导意见。 

汇报会上,督查组对我市扎实推进场馆建设、精心筹备赛事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督查组指出,在此基础上,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力推进各项筹备工作顺利进行。要加快整改问题,落实责任清单,坚持目标导向,做好突发情况的预案。要加快完善场馆的信息化建设,尽快进行网络安全保护三级测评,加强安全管理、环境监测及消防系统的整体布局联动,及时消除问题隐患。 

李海金表示,我市将加快问题整改,确保高质量完成筹备工作,为十四运会贡献汉中力量。(赵颖飞 房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