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2022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汉中考区资格复审及体能测评有关事项的公告

一、参加资格复审的考生范围:陕西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公布的我市职位进入面试资格复审人员。

二、资格复审时间:2022年7月23日至7月25日(人民警察职位7月23日资格复审)。

每天上午8:00-12:00,下午14:00-17:30。

三、资格复审地点:汉中市人力资源中心市场一楼大厅(汉中市汉台区人民路76号)。

四、为减少考生排队等待时间,我们进行了适当分组,请各位考生仔细核对,按照分组及时间排队审核。

五、报考人民警察职位的考生参加体能测评时间为2022年7月26日,请务必按时资格复审,具体分组在资格复审现场公布。

六、资格复审其他要求参考《陕西省2022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查询及资格复审体能测评工作安排公告》。

附件:资格复审分组安排 (点击查阅下载)

                           汉中市公务员局

                           2022年7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