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冲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验收暨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工作推进会

3月26日,我市召开冲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验收暨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工作推进会,通报了创建工作情况,安排了下一步重点任务。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剑彬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在思想上再深化,切实增强迎评迎查紧迫感责任感,各级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准确把握形势,强化使命担当,坚定信心决心,确保干则必优、创则必成。要在措施上再加力,集中力量查漏补缺促提升,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聚焦明查暗访标准抓整治、“两个责任”抓落实、示范项目抓提升、风险隐患抓防控,确保圆满完成创建验收任务。要在责任上再夯实,凝聚合力冲刺迎检全面就绪,树立“一盘棋”思想,强化责任,密切协作,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把力量充分调动起来;强化舆论宣传,让全社会参与进来;强化督查问效,将责任传导至基层一线,确保创建工作一以贯之、一干到底,让广大群众真切享有创建带来的安全感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