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行各界青年向党报告座谈会

4月30日,我市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五四运动102周年、建团99周年各界青年向党报告座谈会。市委副书记陈晓勇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海金,市政协副主席王晓亚出席。

会上,观看了“汉中好青年”先进事迹简介视频,表彰了2021年20名“汉中好青年”和1个“汉中好青年”集体。来自不同领域的5位好青年代表,报告了自己成长成才的心路历程。

陈晓勇充分肯定了广大青年在汉中革命、建设、改革各个时期发挥的生力军、突击队作用,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更好传承和弘扬五四精神,牢记殷切嘱托,担负历史使命,在奋斗实践中交出一份闪亮的青春答卷。他希望,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始终站稳政治立场,赓续红色基因,争做有志青年,主动把个体“小我”追求融入国家发展和汉中进步的“大我”事业中,使青春脚步始终与汉中发展同向而行。要勇于干事创业,主动展才华、显身手,在“勤”“实”“新”三方面下功夫,在自己的领域有所作为、有所创造,以一己之重为大局助力、全局添彩。要涵养品德操守,自觉树标杆、做表率,坚持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加强自身道德修养、引领社会风气之先、心怀公益回报社会,充分展现当代汉中青年的良好精神风貌。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市委政法委等市直部门和中省驻汉单位相关负责人应邀参会。(汉中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