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市医保局联合农行汉中天台路支行开展“迎国庆、助脱贫、转作风、提服务”团队建设和消费扶贫活动

为加强爱国主义教育,丰富“丰收节”活动,助力脱贫攻坚,转变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水平,加强部门联系,增强医保、农行干部队伍凝聚力,进一步激发医保和农行系统员工干部只争朝夕、真抓实干的劲头,9月22日市医保局党总支、工会联合农行汉中天台路支行,以城固柑桔旅游文化月暨第三届农民丰收节原公镇猕猴桃柑桔采摘体验活动启动仪式为契机,共同开展“迎国庆、助脱贫、转作风、提服务”团队建设和消费扶贫活动。

活动同时邀请了应急局和动检所帮扶干部、市摄影协会、省市县旅游资源媒体参加,对活动现场及青龙寺周边旅游资源进行跟拍宣传,有效推介龙青寺旅游资源,促进其长效发展。活动现场,大家自发购买了当地部分农产品,据统计,当天参加活动的单位及个人共购买农产品11731元,以实际行动凝聚绵薄之力,共助脱贫攻坚。

在团建拓展项目训练中,大家通过集体讨论思维碰撞,增进了彼此间的沟通和了解,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

同时,大家还将最新的医保政策、金融知识带下乡,通过悬挂横幅、现场咨询、发放宣传折页等方式,进一步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对维护群众切身利益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本次团建活动得到了局党总支、工会、妇联、医保中心及各单位的大力支持和广泛参与,对推介青龙寺村旅游资源,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起到了积极地促进作用,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转变工作作风,为奋力谱写汉中新时代追赶超越,高质量建设“三市”新篇章贡献力量。(市医保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