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洪江到党建联系点走访慰问

在建党101周年即将到来之际,6月28日下午,市委书记钟洪江到党建联系点略阳县徐家坪镇走访慰问。

钟洪江先后走访了老党员代表李春正、困难党员任怀平、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张雪芹,为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马培社颁发纪念章。每到一家,钟洪江都与党员同志们促膝长谈、亲切交流。他关切地询问大家的家庭和身体状况,对他们过去为党的事业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鼓励他们爱护身体、保持乐观心态,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同时,叮嘱相关部门用心用情照顾好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切实为他们办实事、解难题,把党的关怀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走访慰问中,钟洪江强调,徐家坪是习近平总书记亲临视察、回信嘱托、亲切关怀的地方。徐家坪的广大干部群众要始终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把徐家坪打造成以感恩奋进体现区、“两山”理念实践区、乡村振兴示范区为主要内涵的乡村振兴楷模,用勤劳的双手把家园建设得更加美丽,以实际行动回报习近平总书记的关怀厚爱。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王利,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松柏,副市长、略阳县委书记吴维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