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舆情回应

全市第二轮中央和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调度会议召开

4月27日,全市第二轮中央和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调度会召开。副市长吴维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吴维强指出,近年来,全市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向好,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仍然存在一些短板。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对国之大者要做到心中有数,以更加坚决的态度加快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到位。要对标对表,杜绝侥幸心理和过关思想,确保整改质量。要动真碰硬,整合资源,综合施策推进问题整改。要加大督查督办,同时做好指导服务,及时按要求进行验收销号。要坚持系统治理,举一反三,全面排查整治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有效防止同类同体反弹。要坚持正确政绩观,久久为功,扎实履职尽责,不断完善长效机制,筑牢生态安全本底。

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学忠主持。市生态环境局通报了第二轮中央和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及存在的问题。汉台区、城固县、勉县、略阳县政府和市自然资源局就牵头负责的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依次做了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