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舆情回应

省防总督查检查组来汉指导防汛备汛工作

5月6日至7日,省防总督查检查组一行深入我市佛坪县引汉济渭三河口水库、勉县周家山镇留旗营社区、汉台区中心城区内涝点治理工地等地检查和指导。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我市防汛备汛工作情况的汇报。省防总第八督导检查组组长、省住建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付涛讲话。

付涛指出,汉中各级党委、政府和防汛抗旱部门高度重视防汛抗旱工作,夯实责任、落实举措,为安全度汛奠定了坚实基础。他强调,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国家防总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切实抓好责任落实,补齐短板、强弱项,对防汛备汛工作要再督促再检查再落实。要突出抓好重点防汛工作,全力抓好山洪地质灾害防御,严明防汛工作纪律,加强宣传、教育,发动群众共同防汛,为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创造良好安全的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