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舆情回应

我市部署城镇排水防涝暨建筑领域安全生产工作

4月28日,全市城镇排水防涝暨建筑领域安全生产工作会召开,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剑彬出席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市住建局局长刘颖出席。

陈剑彬要求,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理念,坚决守牢安全发展底线,把安全发展理念贯穿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全过程,实现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的良性互动。要突出重点,狠抓落实,时刻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坚决消除安全风险隐患,扎实抓好城镇防水排涝、建筑施工安全、城镇燃气安全和房地产风险防范化解工作,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夯实责任,凝聚合力,健全长效机制、强化监督检查、提升专业素养,坚决落实各项部署要求,履好职尽好责,统筹做好城市建设管理、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

会议通报了全市城镇防水排涝、建筑施工安全、城镇燃气安全及房地产风险防范化解有关情况,汉台、南郑、城固、洋县、宁强分别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