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高质量项目

【可行性研究报告】关于城固县西片区污水管网建设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汉发改规划〔2018444

 

城固县发展改革局:

你局《关于报送城固县西片区污水管网建设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报告》(城发改字〔201829号)收悉。经审查和主任办公会议研究,同意建设城固县西片区污水管网建设工程,现就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有关内容批复如下:

一、服务范围

项目服务范围为城西片区,包括西五路、西六路及北环路、民主街、文化路、朝阳路、刘家桥路、建设路等8条道路周边污水收集。

二、建设规模及内容

建设西五路、西六路及北环路、民主街、文化路、朝阳路、刘家桥路、建设路等8条道路的污水管网,总长度20.287千米。其中钢筋混凝土管管径DN10001086米,DN8008051米,DN6008152米,DN500HDPE双壁波纹管2592米,DN400HDPE双壁波纹管406米。

三、估算投资

该项目估算总投资3021.57万元,所需资金由申请中省补助资金和地方配套解决。

四、招标实施方案

同意工程勘察、设计、施工、监理、重要设备、重要材料实行公开招标,组织形式采取委托招标。进入市工程承发包交易中心进行招投标、开标。成立评标委员会,有7人组成,开标前在招标办专家库随机抽取,招标公告在指定媒体发布。(详见附表)

请严格执行基本建设程序和国家相关法规政策,加强组织领导和项目管理,进一步做好新旧、主支管网有机衔接等工作,初步设计编制完成后报我委审批。(在线审批监管平台项目代码:2018-610722-77-01-037753

 

附件:城固县西片区污水管网建设工程招标实施方案核准意见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8830       

 

 

抄送:市住管局,城固县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