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高质量项目

【初步设计文件】关于利用世行贷款汉中市汉台区铺镇小城镇基础设施建设(北二路道路)项目初步设计的批复

 

汉发改财金〔2018508

 

 

汉台区发展改革局:

你局《关于报送铺镇北二路道路建设项目初步设计的报告》(汉区发改投资201859)收悉。2018713日我委组织市、区相关部门和专家,对利用世行贷款汉台区铺镇北二路道路建设项目初步设计进行了评审,并邀请省外贷办专家到会指导,会后设计单位陕西鑫瑞市政公路勘察设计咨询有限公司根据评审意见对初步设计进行了修改完善。经审查研究,原则同意设计单位编制的初步设计文件,现就有关内容批复如下:

一、建设规模及主要内容

利用世行贷款铺镇北二路道路建设项目,为东西走向新建道路,西起G316,东至铺汉路,道路总长度2923m,道路红线远期按规划40m控制,采用分期建设,本次按照可研批复设计实施12m范围。沿线与G316、西三路(规划路)、西二路(规划路)、联丰路、中学路(规划路)、铺汉路平面交叉;配套实施交通安全、道路照明及绿化工程。

二、设计标准

北二路是铺镇整体规划中重要的一条横向次干道,是镇区最北侧一条主要道路,道路由西向东延伸,起点继续延伸可与汉中市区连接,终点继续延伸可与G108相接。道路等级为城市次干路,设计速度40km/h

三、总投资及资金来源

项目概算投资4249.83万元,资金来源为申请世行贷款及汉台区财政筹措解决。

四、下一阶段施工图设计中,设计单位要精心校核,做好设计衔接,对平面交叉、路基路面处理、雨污排放设计再行优化。

五、有关城建规划、消防、抗震、电力电讯、防洪、环保、节能、水保等按主管部门专项审查意见落实办理。

希严格执行基本建设程序和有关法规政策,加强组织领导和监管,严格执行四制规定,强化工程质量和安全管理,注意精打细算,节约投资,力争尽快建成,发挥投资效益。(在线审批监督管项目编号:2018-610702-48-01-043280

 

附件:利用世行贷款汉中市汉台区铺镇小城镇基础设施建设(北二路道路)项目总概算表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8829